陳麗卿.jpg

日期:2018年08月12日

主題:衣櫥減法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 陳麗卿 (亞洲知名形象管理顧問)

對於總是爆滿的衣櫥,您是不是也束手無策呢?

亞洲知名形象管理顧問陳麗卿老師今天特別來告訴我們整理衣櫥的流程!除了準備充分的時間與數量足夠以將衣物分類的箱子之外,陳麗卿老師還告訴我們在開始之前最重要的就是要自我調整的心態。而面對不同的「功課」,陳麗卿老師又有哪些獨門秘訣呢?每一件衣服都有屬於我們與眾不同的回憶,當面對這些「功課」,你會如何紀念呢?

訪問大綱:

  1. 整理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常令人頭痛的問題之一;而「整理衣櫥」更是一大學問,能跟聽眾分享一下您整理衣櫥的流程(SOP)嗎?
  2. 如何去刪減那些「該丟」的衣服?是否有需要根據「流行」作為依據?
  3. 請先為我們介紹「Dress Flow」原則。
  4. 有些人可能不確定什麼樣風格的衣服適合自己,又或者喜歡嘗試各種不同風格,因此衣櫥裡各式各樣的服裝都有,我們應該如何去整理這些風格多樣的衣櫥?      又或者要如何找到適合的自我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