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9張簡曉芸.jpg

日期:2018年12月29日

主題:新年!新人!新單元!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 張簡曉芸 (108年【教育好夥伴】週六節目主持人)

 

明年的【教育好夥伴】即將發生改變!

108年【教育好夥伴】將會由張簡曉芸主持人加入週六節目主持人,今天的爸媽玩很大即刻邀請到張簡曉芸女士一同來分享經歷以及明年的新企畫、新單元。

除了加入主持之外,明年【教育好夥伴】也將開啟一個每月一次的單元「家長會客室」,由張簡曉芸主持人加上台北市家長協會監事胡語姍女士共同主持,邀請家長至節目中分享自身曾遇到的教養問題,並且邀請親職專家學者參與討論,讓主持人、家長、專家三方討論,藉由彼此的經驗來思考要如何解決各式各樣的家庭難題!

期待明年的【教育好夥伴】之際,先來聆賞今天兩位主持人的分享與未來展望吧!

訪談大綱:

  1. 請您先分享從參與家長會、加入台北市家長協會、【教育好夥伴】團隊,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2. 請先為聽眾介紹明年新單元「家長會客室」,主要的單元內容以及進行方式。
  3. 除此之外,其他連線單元(新聞及書籍電影)是否也會有一些來賓的加入與分享?
  4. 對於即將主持教育好夥伴節目,是否有對自己下一些期許或目標?
  5. 長久以來一直支持著【教育好夥伴】,加入團隊之後希望可以帶給節目以及聽眾什麼?
  6. 書籍《史賓賽的快樂教育》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