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古力  

照片來源:KK BOX 

 

日期:2014年1月7日 (二)

題目:走一條不一樣玩音樂之路

來賓:VOX玩聲樂團

樂團介紹

夢想用聲音表現,唱出世界第一!

VOX玩聲樂團」是由一群大男孩組成的純人聲演唱團體,他們喜歡在人聲裡分享的單純感動;更是台灣第一支以阿卡貝拉為職業演出的團體。

而把阿卡貝拉音樂的純粹與幸福感帶給大眾,是「VOX玩聲樂團」2012年的目標。

有別於一般合唱團的無伴奏演唱,這一群年輕人以流行的語法,從古典跨界到流行,唱出令人驚艷的「現代阿卡貝拉」,不但曲風豐富多元、歌唱技巧精湛

、現場魅力更是令人無法抵擋!

 有別於一般合唱團的無伴奏演唱,這一群年輕人以流行的語法,從古典跨界到流行,唱出令人驚艷的「現代阿卡貝拉」,不但曲風豐富多元、

歌唱技巧精湛、現場魅力更是令人無法抵擋!

 VOX玩聲樂團」的團員,皆具備豐富的演唱經驗,多數團員曾參加Graz世界阿卡貝拉大賽流行組獲得冠軍。

除了每一位都是能征服舞台的主唱型歌手、更可貴的是能夠在和聲裡創造和諧的美感。

2012年成團的VOX玩聲樂團相繼受到國內外重要音樂活動的邀約:北京草莓音樂節-A Cappella舞台演出、上海大寧音樂院專場售票演出、

國家音樂廳純粹人聲音樂會、高雄春天藝術節、宜蘭綠色博覽會主舞台演出、受音樂人李建復老師邀約為音樂會嘉賓、多場校園巡迴經驗。

2012年9~10月將代表台灣僑委會赴美加地區進行17場海僑巡迴演唱。是目前台灣最活躍、也是最受矚目的A Cappella 團隊之一。

「VOX玩聲樂團」受到重量級音樂製作人─李壽全老師─的青睞,已經著手籌備第一張阿卡貝拉專輯,更積極增加演唱會的元素,為台灣流行樂壇注入新血!

參考資料:http://www.citytalk.tw/event

 

訪問大綱

1.樂團成立過程?都是音樂背景的社團或學長嗎?

2.創立經過多久?家長有反對嗎?

3.6個人的團體如果意見不同或是有時無法一同行動,怎麼協調?

4.介紹你們的音樂,成立過程中或發首張專輯時最感動或挫敗的事情?

5.短期中的計畫

 

 

人本教育基金會參考資訊:http://hef.yam.org.tw/index01.htm

 

 

 

 

 

 網站收聽:www.ner.gov.tw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