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年2月20日

來賓: 林奕華女士 教育局局長

題目:台北市教育局因應十二國教的策略

這次的節目中我們請來美女局長 林奕華來和我們談談今年度教育局推動的政策,林奕華局長可是歷年來最年輕的教育局長,

雖然年輕1年的市議員生涯中,幾乎都在教育委員會擔任監督的角色,對於教育議題相當熟稔,常期以來關心教育議題的她 ,

對於教育局發展方向也相當清楚,面對教育局局長的新挑戰,她感到「誠惶誠恐、責任重大」。

但也表示今年十二年國教即將上路,她會持續致力教育改革工程,抱著「雖然戰戰兢兢,但一定會全力以赴」的信念堅持下去

而教育好夥伴很榮幸能邀請到局長來參加我們的節目,關於103年的重要教育政策的推動就在今天的節目中,敬請收聽!!

 

訪問大綱:

.因應十二年國教 臺北市在高中職及國中階段有那些教育作為?

.因應少子化 臺北市政府推動助妳好孕政策 在教育方面有那些作為?

(103)年在公立幼兒園增班設園方面有那些努力?

.因應老年人口比例持續增加 在年長者樂齡學習方面,有那些作為?

.為推廣閱讀,在市立圖書館及各級學校方面,有那些新推動的重點工作?

 

線上收聽:http://liverec.ner.gov.tw/auto/index.asp

歡迎點選"教育好夥伴" 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