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年2月28日

來賓:聞天祥

題目:院線新片:KANO&咎愛The Past

<KANO>
由演員轉型為導演的馬志祥以及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所監製的勵志熱血國片"KANO"

電影未上映先轟動,6分鐘長版預告上線一個禮拜,在TOUTUBE就創下38萬人次點擊驚人紀錄,預售票更衝票3千萬票房,

日前還請到日本知名女星阪井真紀及男主角永瀨正敏現身宣傳首映會足見"KANO"的轟動及魅力。

首映會選擇在故事起源的嘉義市,更舉行了一場萬人封街大遊行的旗幟,猶如當年重現當年球隊拿到甲子園亞軍凱旋回鄉的盛況。

耗資三億台幣拍攝的「KANO」,描述的是日治時代嘉義農林學校棒球隊打入甲子園的傳奇故事,劇中球員全部都是素人演員,被譽為是今年初最期待的電影,

 而封街遊行結束後,晚間舉行首映會到場的兩千名觀眾們感動歡呼的讚譽感受得到當年台灣永不放棄的堅持與精神。

以下是KANO的預告片

 

<咎愛The Past>
咎由自取的愛,咎愛是一部關於婚姻社會的作品,本劇的劇情內容是講述伊朗丈夫因為妻子請求離婚而重返法國簽署協議,重逢之後,夫妻、小孩與妻子的新對象,

全都捲進意想不到的風暴當中,難以解套。故事中依然充斥著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而為所欲為的愛會造成甚麼樣的的後果,或又間接造成了孩子們內心的憤怒和創痛呢?

本劇是由執導過「分居風暴」被譽為當今伊朗電影新舵手的導演阿斯哈法哈蒂,女主角則是主演過大藝術家(The Artist)的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

以下是咎愛The Past 預告片

 

 <推薦-觀相大師:滅王風暴>

250362

文章及照片來源:網路資料


本次節目中我們將邀請到影評人聞老師主要來我們談談這兩部電影,另外聞老師還推薦一部韓國電影<觀相大師:滅王風暴>也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劇情介紹,就請大家務必鎖定明日的節目囉!!

 

 

線上收聽:http://liverec.ner.gov.tw/auto/index.asp

 

歡迎點選"教育好夥伴" 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