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  08月02日  星期三
主題:如何趁暑假提升國小學童的語文能力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姓名:新店新和國小語文教師李淑螢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   RealOne Player  (約從第10分鐘起)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訪綱:
1.暑假期間老師辦了兩梯隊的語文活動,各學習了那些單元和內容?
2.提升語文能力應從幾歲開始?並從那些方向、方式著手?(請舉例)
3.在今年暑假中,學生的表現如何?(制式或靈活?請舉例說明)
4.「如何寫出一篇好文章?」與「如何寫出一篇得分高的文章?」兩者相同嗎?
5.平日在家中,家長可以運用那些資源教導國小孩子提升語文能力?
6.生活體驗是否有助於寫好文章?應如何增加對人對事的感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