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好夥伴」製播的「教育公益新視野」系列專題,在教育電台其他主持人承讓下,有機會參與扶輪3520地區舉辦的公益新聞「金輪獎」競爭,並在特定題材廣播類獲得入圍,可喜可賀。 

長期以來,「教育好夥伴」在全國聽友及家長夥伴的支持下,一直努力扮演好「溝通平台」的角色,也成功串連全台三十多個家長團體,齊心努力參與家長運動,推動「愛你一輩子」,成就孩子的生命潛能。

繼去年榮獲教育部「終身學習獎」表揚,今年在電台的鼓勵下,「教育好夥伴」鼓起勇氣參加扶輪3520地區舉辦的公益新聞「金輪獎」比賽,並以YEP、RYLA、Matching Grant等「教育公益新視野」專題,入圍第二屆「金輪獎」廣播特定專題獎。

雖然19日才正式公布最後得獎結果,但扶輪社特別慎重在上周舉辦入圍記者會,所有入圍的二十幾組團隊,每隊的每個人都有一面入圍獎牌。

電台的新聞組黃素員主任和秋玉編導特別前去為「教育好夥伴」加油,新聞部還派了一位男記者去採訪,除了當天新聞播出,還要刋登在下個月的電台月刋(有圖和文章),真替本節目增加不少人氣,在此謝謝電台。

當天,聽完評審報告才知道,這次主辦單位的負責社友,本身就是廣播從業人員,所以廣播類可說是競爭最激烈的一組,從南到北的電台都動員了,可見本節目能夠入圍真的不是僥倖,玉慧、慧心、慧英,辛苦了。

當天因慧英和玉慧出國,由慧心代表出席,慧心特別在致詞時強調,「教育好夥伴」是教育電台目前唯一由家長團體製播的節目,我們雖然不是專業廣播人,但得以入圍絕不僥倖,因為我們事先做了很多功課,也很感謝扶輪社長期以來對我國教育事務的付出。

慧心還表示,雖然評審主席賴東明先生說:公益新聞在各媒體中是「弱勢」,但我們深信,透過扶輪社舉辦「金輪獎」,公益新聞的報導,將能從「清流」變成「主流」。

請大家替「教育好夥伴」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