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題目:邁向健康的傳播內容環境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台灣師範大學大眾傳播研究所所長胡幼偉


NCC舉辦「公民參與監督,與傳播業者、政府三方對話活動」
邀您一同參與建立健康的傳播內容環境

  為宣導全民參與監督通訊傳播理念,傳達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監理政策之意向,建構NCC與民眾、媒體三方交流與溝通平台,落實及暢通傳播內容的申訴管道,NCC將舉辦3場次與民眾、媒體業者公開對話的活動,主任委員彭芸並將親自出席參與對話。

   NCC於6月28日下午特別舉辦3場系列活動起跑記者會,記者會除邀請藝人何戎以家長的身份告訴全國的家長,不要讓家中小朋友像海綿寶寶般,全盤吸收媒體傳達的資訊,而應有柯南追根究底的精神。另外,記者會也邀請中華民國廣播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馬長生、中華民國電視學會秘書長白詩禮、中華民國衛星廣播商業同業公會秘書長鍾瑞昌及台灣有線寬頻產業協會理事長陳朝平等媒體業者代表共同參與,與會各媒體業者代表都表示NCC舉辦此一系列活動將有助於創造政府與公民、傳播業者間的良性互動關係。

   NCC指出,這項名為「邁向健康的傳播內容環境—系列活動:公民參與監督,與傳播業者、政府三方對話」的活動,將於7月30日、8月21日、9月17日分別在台中市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高雄市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臺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辦,期藉由與民眾、媒體公開對話,瞭解民眾參與監督媒體情形,提供未來NCC內容監理政策之建議。

   NCC表示,此一活動主要目的是為建立傳播業者「自律」、公民「他律」、政府「法律」之溝通平台,NCC對舉辦此一系列活動甚為重視,為使活動的舉行更具意義,NCC邀請大家一同參與,尤其是公民大眾,面對媒體業者與政府代表,表達您對媒體內容的意見,共同建立健康的傳播內容環境。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