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題目:身體警訊與生活習慣病解析百科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如何出版社主編林振宏

  這些身體的求救訊號,你知道嗎?
  .濕疹看似問題小,卻有可能是乳癌的前兆
  .腹痛的痛點難捉摸,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身體有腫塊別慌張,先探是否會移動
  .體重減輕胃口卻好,到底怎麼一回事?
  .發燒別擔心,發生症狀的時間點才是首要
  .輕微的胸悶有可能致命,嚴重的胸悶或許問題不大?

  癌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等的生活習慣病,成為危害現代人健康的最大殺手。這些疾病的最大特徵,大都是長期不良的生活習慣所造成的,而這些疾病在發病前,其實都有跡可循。

  本書由台大健康管理中心的專業醫師所撰寫,從生活壞習慣、身體發出的健康警訊來做自我的檢測,介紹各種疾病的成因並提供預防和治療的方法,為家庭常備的健康書首選。

文章轉載處: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8473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