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題目:歐洲教育展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歐洲教育展專案經理Angie

歐洲高等教育展委員會自2002年成立,成員為法國在台協會/法國教育中心,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荷蘭教育中心,及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英國文化協會於2010年加入歐洲高等教育展執行委員會,成為主辦單位之一。歐洲高等教育展 (European Higher Education Fair, EHEF) 亦於該年度更名為歐洲教育展 (European Education Fair Taiwan, EEFT)。

本展為官方非營利組織,教育展的主旨為推廣歐洲高等教育及歐洲及台灣的學術交流。

今年為第10屆歐洲教育展,並將於10月22及23日在台北展演二館,10月25日在高雄漢來飯店隆重舉行。

主辦單位:

法國在台協會 / 法國教育中心
英國文化協會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 / 荷蘭教育中心
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

文章轉載處: http://www.eef-taiwan.org.tw/about-us.asp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