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1月 18 日 星期五
題目:環遊世界聖經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朱雀文化編輯郭靜澄 

囊括了韓國最大的環遊世界俱樂部「五牛生活家」所累積的8年旅行情報和指南,是一本最佳的環遊世界旅遊書。雖然很多人都曾夢想過環遊世界,不過因為時間等因素,實際出發的人並不多;但由於目前航空交通發達,環遊世界所花的時間大大縮短了,現在的環遊世界,不再是特殊族群的專利,只要你願意,計畫好就出發吧!
為計畫環遊世界的旅人,提供實用的情報和方法;也為目前不能實現夢想的人,提供未來可以實踐願望的可能性;可以說,這是一本名副其實的環遊世界旅遊聖經。
本書首先介紹的是一般人都不太知道的環遊世界機票,並告知計劃費用和路線的方法、各大洲必去的主題旅遊地以及達人的建議等;所有環遊世界隱藏的情報和細節、過來人的真實故事,都伴隨著美麗的照片一一展現在讀者眼前。
全書收錄了198個大小國家的情報和183張地圖,尤其是南極、格陵蘭、冰島等極地旅遊地。另外,非洲內陸蠻荒地帶、南太平洋島等不太為人所知的旅遊地,也有正確的路線圖;並附錄世界古代遺蹟精選、絕對不能錯過的世界旅遊地、一定要去的博物館和美術館、為攝影迷準備的攝影最佳旅遊地,以及世界各國網咖網路連結現狀、不可不知的旅遊情報等,都有完整詳實的收錄。

內容轉載處: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7124&LIDD=712411&kmcode=2017190034171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訪問大綱:

1. 介紹作者及所謂環遊世界的定義?
2. 環遊世界的行動,時間與動機是關鍵,在台灣是誰在環遊世界?都是有錢有閒的富翁嗎?如果不是,他們如何達成放下工作去做這件事?
3. 大約可以分幾種方式去環遊世界?環遊世界通常需要多少經費?
4. 環遊世界機票訂價為何?各航盟優缺點比較?
5. 環遊世界規劃時要注意什麼?
6. 小書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