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星期三
題目:認識開放式課程網站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開放式課程網站」創辦人朱學恆





朱學恒Lucifer Chu,1975年2月19日),是臺灣翻譯家作家,是《龍槍》系列(第三波出版)、《魔戒三部曲》、《哈比人歷險記》、《星際大戰》索龍(en)三部曲的翻譯者,被媒體及部分網友們稱為「宅神」。為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創辦人兼董事長及開放式課程網頁正體及簡體中文版翻譯計劃主持人。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訪綱:
1.您當初從電機系畢業而未成為「科技新貴」的原因為何?
2.當初為何想到要成立「開放式課程網站」?是否得到不錯的回響?
3.在過程中經過那些辛苦和歷程,終於能夠順利將先進的新知「中文化」「網路化」?
4.開放式課程網站包含那些精采內容?是否全部都是美國的著名大學課程?
5.一般人如何利用此網站吸收新知?是否全部都是免費的?
6.未來是否再增加其他內容?或其他語文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