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星期三
題目:上班族:穿對,更成功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形象顧問-陳麗卿老師



西裝合身度,是帥氣挺拔的關鍵
長褲符合腰臀曲線,更俐落有型
及膝窄裙讓妳成為目光焦點
為你找出穿衣密碼
升遷、加薪、好人緣,捨你其誰?

  外表就是你的商標,工作中的你透過外表傳遞了什麼訊息?職場形象會說話,第一時間傳達出你的品味和專業。

  形象影響工作表現,同時左右主管、同事甚至客戶對你的觀感。解決工作問題的關鍵,不只專業能力,還包括與職業領域相稱的外在形象,對形象的小小投資,就能讓工作及事業得到大大的提升。

  本書從形象傳達的訊息解讀、各行業領域的專業形象穿著、重要單品的選購技巧,到進階的100分形象塑造等,從頭到腳幫助社會人士打造形象與質感,讓每個人都能順利晉級事業頂峰。

  陳麗卿老師十六年來形象造型教學的精華大公開,不論是初出社會的新鮮人、想往上爬升的小資族,或是位居管理階層的經理人、學有專精的專家學者,以及領導企業的老闆……都能在書中找到切合自身的形象建議。透過三十八堂實用的精闢課程,為你的形象找到定位及突破點,讓外型與能力同樣出色!

資料來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2462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