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題目:遠端監控無遠弗屆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宏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案部經理黃修治

 

訪談大綱
 
1.可否介紹貴企業主要的工作型態?您所擔任的職務及工作內容主要為何?
 
2.請問目前使用「遠端監控」的產業包括那些?是否全廠主要都是機器設備?那麼工作人員(工程師)主要做那些事呢?
 
3.目前大學科系中有專門學習「遠端監控」、「資訊管理」,或是「工業管理」?比較相近的科系有那些?
 
4.和其他行業相較,此工作薪資及待遇屬於那種階層?未來的發展性如何?
 
5.此一行業似乎不是活力四射、熱鬧有趣的工作環境,那種個性的人較容易適應此一工作性質?
 
6.工作人員在單調的工作環境中,容易面臨的挫折和痛苦是什麼?是否也會遇到低潮和阻力?應如何調適及度過?
 
7.對有意從事此業的年輕朋友,請給一些建議?需要做那些身心準備和學習?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