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題目:讓愛自由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Tara


工作經驗

*在台灣、中國、香港、馬來西亞帶領心靈成長課程
*曾於德國法蘭克福、美國舊金山與台灣等地擔任心理諮商師
*曾於哥斯大黎加 Samasati 瑜珈中心擔任長駐瑜珈教師與按摩治療師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台灣教授靈氣課程
*在瓜地馬拉、美國舊金山與台灣帶領女人成長團體課程
*在台灣教授瑜珈老師訓練班、泰式按摩課程
*在巴哈馬 Sivananda 印度瑜珈修道院工作與居住
*曾為聖嚴法師翻譯佛法開示及禪七等書

學歷

*美國科羅拉多州 Regis 大學,心理學碩士,專攻身體心理學與超個人心理學
*研修美國科羅拉多州 Naropa 大學身體心理學碩士課程
*美國羅拉多州知覺傳動心理治療學院(Sensorimotor Psychotherapy Institute)
  完成六個月創傷復原的訓練
*泰國清邁道教丹鼎派自然療法 Universal Healing Tao 教師訓練
*在美國加州 Ananda 印度修道院接受瑜珈教師訓練
*在泰國清邁 Old Medicine 醫院接受泰式按摩訓練
*在泰國清邁接受泰式按摩大師 Lek Chaiya 的個人指導
*在台灣台北與李森宇老師學習推拿與經絡按摩

資料來源:http://www.themoonden.com/chinese/intro-c.htm#i02





  如果你目前單身,本書會幫助你準備好找到真愛。
  如果你已有伴侶,本書會協助你找回你的力量,以及喜悅的親密關係。

  Tara為國際上少數同時接受過美國專業心理諮商訓練,以及東方正統瑜伽、靈修與氣功訓練的身心靈療癒專家。她融合東西方學理與經驗,協助無數學員獲得新生,受惠學員遍及全球四大洲。

  一開始Tara也跟許多人一樣,經歷過令人心碎、充滿陷阱與謊言的男女關係,終究在掙扎與淚水中學習到什麼才是真正的愛,以及什麼不是愛。她走上自我療癒、靈修和尋求心理諮商的道路,最終成為專業的諮商師。

資料來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5633



訪談大綱

1、身為心理諮商師,妳協助了許多人走過婚姻、伴侶?係,並且也不隱諱自己經歷過多段關係,更告訴讀者不論男女不要太早進入性?係,原因?

2、婚姻的三種層次?

3、妳認為最理想的性?係和層次?

4、執?與愛的不同?為何大家多陷入執??

5、妳主張好好照顧內在小孩才能建立健康?係,原因?

6、如何辨識高敏感的人?哪些特性?

7、對高敏感的人們的建議。

8、有?愛與自由,最想與聽眾分享的一段話(2~3分鐘)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