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04日 星期一
題目:談情談錢傷感情?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友緣基金會執行長-廖清碧

 

訪談大綱:

1.友緣婚姻諮詢專線接到較多的婚姻困擾是那些問題?錢?外遇?婆媳相處?父母教養觀點不一?還是其他問題?
 
2. 家人共同生活不可能不磨擦,當發生磨擦時應以何種心態面對?

3.在離婚率高居不下的社會趨勢下,您認為離婚是解決問題或製造問題?

4.有人說:夫妻一方是同性戀、家暴及精神疾病的婚姻不能「勸合」而要勸離,您個人的看法如何?

5.夫妻為錢反目時有所聞,是否應從新婚開始就溝通協議,如果一直有爭執,又該如何解決?例如先生出手大方亂買東西,或借錢給朋友不還,或是亂投資?怎麼辦?
 
6.衝突不一定是壞事,但要如何溝通才具建設性而不是吵得不可收拾?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