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0日 星期三
題目:到紐西蘭留學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研究所學生、建材公司-徐國峰工程師

 
訪談大綱:

1.當初為何會前往就讀?求學的歷程可否說明一下。

2.紐西蘭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請介紹其地理、歷史、教育特色及教育的特色?

3.一般人印象中的紐西蘭是個比較荒涼、而且牛羊比人多的國家,不知是否如此?或者這根本是國人的誤解?(聽說紐國是刻意採取低度未開發策略,不希望太多汙染)

4.如果抱持學英文的角度,前往紐西蘭是否是個好選擇?為什麼?

5.你學成後為何決定回國?當地是否對外籍人士留下來工作會有所限制?

6.近年很流行到紐澳去打工度假,您個人認為若單純以紐澳為選擇,去那一國可以玩更多、學更多?

7.請給有意前往旅遊、打工度假、遊學、留學者一些建議?(事前的準備及到當地應注意事項)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