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5日 星期三
題目:在旅行中行醫的魔術師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醫師、作家、魔術師、街頭藝人-黃煜晏先生


訪談大綱:

1.為什麼你覺得生命不能白來,要留下深刻的記憶?是否有些特殊的價值觀、生命觀?

2.可否談談當初會選擇前往布吉納法索的原因?在當地服務一年最大的感受是什麼?

3.非洲友邦在台灣持續人道關懷下,是否在教育、環境、食物、水……等各方面有些許改變?

4.去南美的三個多月,經歷許多瘋狂的事,可否分享最大的感動和印象最深的一些事?

5.您能在非洲短短一年多中學會法文,在旅途中學會西班牙文,有沒有什麼絕竅?

6.在沿途有機會變魔術時,效果總是出奇的好,可否描述當時情景?又,您是在什麼機緣下學起魔術?當時

有想過這似乎也是人類的一種「共通語言」嗎?

7.如果還有機會再走一趟同樣的行程,有那些事你還是會做,但有些事會有些改變?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