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題目:三好公益幸福ING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人間福報企畫經理  蔡富丞

關於三好公益幸福
所謂「三好」,是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的最高心靈導師星雲大師,長期推動與實踐的慈悲待人運動


身 ─做好事,舉手之勞功德妙,服務奉獻,就像滿月高空照。
口 ─說好話,慈悲愛語如冬陽,鼓勵讚美,就像百花處處香。
意 ─存好心,誠意善緣好運到,心有聖賢,就像良田收成好。
 
以《人間福報》,公益團體,企業,以及本次活動的主題「三好」結合為一個圓滿的幸運草,做為設計的重點。

象徵著這三方互相合作,一起實踐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完成這個賦有良善風氣及教育意義的三好公益活

動,促進公益良善發展,提倡弱勢族群關懷,成就無礙社會成長


資料來源::http://www.merit-times.com/goodness/3-good/3-good-main.html

 
訪談大綱:
1.「三好.公益.幸福ing」活動介紹,並說明詳細內容及分成幾大區塊?

2.各有那些好玩的活動?2.請說明何謂「三好」?為什麼實踐「三好」是現今重要的行動?

3.公益團體包括那些?精采商品可否為我們介紹一下?

4.三好主題館推廣閱讀和讀報,詳細內容包括那些?

5.舞台表演有那些團隊參與?並請介紹精采節目(藝人表演或公益組織)

6.贈品兌換及公益旅行、義唱會門票兌換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闊天空談教育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