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5651590.jpg

日期:2016年5月15日(日)

主題:不再沉默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陳潔晧(參與社會活動、以繪畫和雕塑關心社會議題、台北市立教育大學視覺藝術研究所碩士)、徐思寧

 

兒童時期遭到性侵後,說出口卻又遭到忽略的影響究竟有多大?陳潔晧先生與太太徐思寧將娓娓道來親身經歷,儘管聽來殘酷,卻也是深深影響孩子成長的痛苦回憶。

 

 

 

 

訪談大綱:


1.在您幼年時候遭逢性侵之後,家人是如何反應?對您的影響是什麼呢?
2.在您的學習經歷和成長歷程中,您是如何去調解這樣的痛苦的過去?
3.您是如何與太太相遇的?對於親密的人又是怎麼說出過去的遭遇?
4.而太太您得知先生有這樣的過去,當時的想法是如何呢?
5.多年之後,您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家人?您的父母有什麼轉變嗎?
6.儘管倡導被害人要說出事情真相,但許多遭逢性侵的人,仍然選擇沉默,這或許與被害人的家庭背景有關,對於這些身心受創的人,您想對他們說些什麼?

 

播出音樂:

INKII-要離開的那個人
林俊傑-不為誰而做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