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足T)我看不見,我活得很精彩-封面_0.jpg

日期:2016年6月4日(六)

主題: 我看不見,我活得很精彩:林信廷的耀眼人生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林信廷(遺傳性視網膜病變導致失明、2015年獲得金鐘獎最佳行腳類節目主持人獎)

 

榮獲電視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的林信廷因隔代遺傳而失明,這樣人生的劇便使他的成長路程受盡挫折,儘管最早自己不願承認真實狀況,但他透過堅強的意志嘗試許多不同領域的學習。

 

 

 

 

訪談大綱:

1.您一直到青年時期才失去視力,請告訴我們當時發生什麼事?突然無法看到眼前的事物後,最初如何面對這樣子的狀況?
2.原本較為害怕、畏懼又絕望的心情又是如何改變的呢?您改變的契機為何?
3.在慢慢接受現況並嘗試做出努力時,您的家人是如何陪伴您的?
4.您持續參與許多運動,但參與這些活動的時候,是否還是會遇到大眾投以異樣或是同情的眼光?在投入許多工作和運動時,是否又遭遇過何種困難呢?您是如何突破困境的?
5.您主持過行腳類型的電視節目,也因此獲得金鐘獎,您認為什麼樣的想法和觀念是您能如此正向面對人生的理由?

 

播出音樂:

葉秉桓-想太多
魏晨-白日夢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