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束.jpg

日期:2016年6月26日(日)

主題:0-6歲潛能開發親子遊戲書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江束(中華民國兒童教保聯合總會北區理事、政策法規主委兼國會聯絡人、社團法人新北市兒童教保協會第十屆理事長、新北市私立翔翔幼兒園園長)

 

江束園長將來分享日本嬰幼兒發展專家前橋明所建議的0-6歲孩子合適的潛能開發親子遊戲,前橋明教授對於幼年孩子的飲食、睡眠等日常起居有許多合宜的建議,更希望透過親子遊戲來增加父母與孩子的信任感。

 

 

 

 

訪談大綱:

1.0到6歲是孩子潛能開發的最佳時機,飲食、睡眠、運動特別重要,按照不同年齡階層,飲食上有甚麼特別要注意的呢?
2.關於孩子的睡眠作息,依照不同的年齡層,爸爸媽媽應該要如何安排?
3.爸爸媽媽要帶著孩子做運動,卻可能不知道該如何帶領?運動的類型和時間與方式,該如何按照不同年齡的孩子設計呢?
4.父母該如何確定自己孩子的運動量是否足夠?
5.您能否介紹幾個方便父母帶著孩子一起操作,並且持續維持的運動或是潛力遊戲呢?是否能在現場示範看看呢?

 

播出音樂:

方宥心-為我加油
陳奕迅-相信自己無限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