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375107.jpg

日期:2016年10月29日(六)

主題:我是父心漢:BLUE流的奶爸日常內心戲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藍聖傑(自由插畫、漫畫、動畫藝術家。現任中華動漫創作協會理事、微電影創作協會監事。)

 

 

你是否認為還有著傳統社會「男主外、女主內」的固有觀念?今天就要翻轉你的印象,節目特別邀請自由插畫、漫畫、動畫藝術家藍聖傑分享超級奶爸的故事,歡迎大家收聽10月29日的教育好夥伴。

訪談大綱:

  1. 1.多數人對於爸爸照顧小孩的印象,可能都是不太放心或是覺得會笨手笨腳的。您初次照料孩子的時候,有沒有提前做功課呢?
  2. 2.就算對於照料孩子的各種狀況已經有所預期,但是實際照料是不是還是遇到了困難或是難以處理的狀況呢?當時是如何解決的?
  3. 3.成為父親後,對於生活型態的模式與要求也完全不同了,凡事都為孩子著想是父母的天性,您在日常生活中的要求上,是否因此有所轉變?
  4. 4.陪伴孩子成長的同時,也會察覺孩子成長的變化,孩子那一點的成長變化讓您最為驚訝呢?您和孩子相處有發生過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5. 5.您為何選擇畫下您與孩子的日常生活呢?畫下並記錄下這些點滴的同時,又是抱持著什麼心情呢?

 

播出音樂:

孫燕姿-克卜勒

蘇打綠-簡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