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0544665.jpg

日期:2016年11月12日(六)

主題:全民跳芭蕾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林秉豪(台灣表演藝術圈炙手可熱的服裝設計師、【芭蕾群陰Ballet MonsterS】粉絲團團主)

芭蕾舞是漂亮女孩的權利嗎?今天在節目中分享圖文書,來自林秉豪《全民跳芭蕾》,今天的節目要給所有喜歡芭蕾的人滿滿的希望,這是一個全民跳芭蕾的時代,一起燃燒芭蕾魂吧!歡迎大家收聽1112日的教育好夥伴。

訪談大綱:

1. 《全民跳芭蕾Ballet Dreamer》的作家林秉豪,其實有著很多不同的身分,包括服裝設計師、國際時尚舞衣品牌KeithLink的創意總監,現在還多了一個身分,就是圖文作家芭蕾群陰Ballet Monsters,當初您怎麼會從服裝設計師走到創立國際時尚舞衣品牌?

2. 您在高中之前都是美術科的,大學之後怎麼會唸北藝大舞蹈系呢?而畢業之後為何又回頭開始畫畫了呢?

3. 說到芭蕾你會想到什麼呢?可能會想到黑天鵝、胡桃鉗等等,也可能會想到芭蕾就是蓬起來的裙、優雅的舞姿,但大家可能都不知道芭蕾一開始是給男生跳的,在台灣看到男生跳芭蕾往往也會被貼上標籤,在你習舞的過程中如何面對這件事呢?

4. 秉豪之前也曾經出版《芭蕾女孩的祕密日記》,而這本續集《全民跳芭蕾》您想在書中傳達什麼想法呢?

5. 不管是服裝設計或是畫畫,這些都是創作,你在創作的過程當中,是否有想要放棄的念頭呢?而又是為什麼讓你堅持到現在?

音樂:

蔡依林-不一樣又怎樣

范瑋琪-最初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