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3313547.jpg

日期:2016年12月03日

主題:  環遊世界一百天的遊輪--部落格老黑看世界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田臨斌( 老黑看世界粉絲團團主 )

訪問大綱:

1.環遊世界可以選擇不同的交通方式,包括可以用飛機或是郵輪,這次為何會選擇透過郵輪環遊世界呢?以郵輪環遊世界至少也有十條不同的航線,您又是如何做出選擇的呢?

2.如果我們問問台灣人「你的夢想是什麼?」可能很多人都會想要環遊世界,但仍有大部分的人無法完成,您是如何和老婆下定決心要去環遊世界呢?

3.老黑曾經說過在三年前的旅遊聽到一位老先生說「「地球只有一個,難道環遊世界一圈後就不再旅行了嗎?」我很好奇這次的環遊世界,有沒有過去曾經旅遊的景點?而再次旅遊時,出現截然不同的感受呢?

4.環遊世界旅途中,是否有什麼特別的故事可以與我們分享呢?

5.這次和老婆一起參與郵輪環遊世界,一次就花了105天,就你這麼精采的旅遊經驗,可否給聽眾建議,遊輪旅伴的選擇要有那一些注意的地方?

6.老黑在45歲便進入退休生活,這十年來相信您一定過得相當精采,能否給正面臨退休的朋友一點建議?我們要如何安排退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