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姿均.jpg

日期:2017年11月05日

主題:向松杉柏學習長青之道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郭姿均(美國註冊臨床藥草師)

入秋的天氣變化常常讓許多人在溫度下降或是早晚溫差大的氣候,引起一些過敏、咳嗽、氣管不舒服的情況,今天邀請到美國註冊臨床藥草師郭姿均和我們分享「向松杉柏學習長青之道」。人們總是說「松柏長青」,到底松杉柏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對人體有益,而我們又該如何去好好善用這些天然的長青植物呢?精彩內容全在20171105日的教育好夥伴。

訪問大綱:

1.  您提出「向松杉柏學習長青之道」, 請問您「松杉柏」含有什麼特別的成分,對人體有什麼益處?

 

2.  正值入秋,天氣逐漸轉涼之際,很多人在面對溫差變化常常都會發生氣管過敏等不舒服的症狀,請問您我們可以如何使用松杉柏的精油來照顧我們的氣管?

 

3.  南法的氣候少雨因此有利於香草植物的生長,在各式松杉柏植物中其中您提到的「杜松果」是什麼樣的植物?有什麼特別的療效與使用方法?使用上有何禁忌?

 

4.  松杉柏植物除了可以萃取出精油照護我們的氣管,還有其他方式可以用來幫助改善我們的健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