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晏仁醫師.jpg

日期:2018年08月05日

主題:211全平衡瘦身法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 宋晏仁 (榮總家庭醫學部特約主治醫師)

對於多數人來說,減肥瘦身、控制體重可能都是一大難題,到底要怎麼「吃」?才是對身體最均衡、最適合的方式?

今天教育好夥伴特別邀請到榮總家庭醫學部特約主治醫師宋晏仁醫師,與我們分享他的「211全平衡瘦身法」!

211減重餐盤」,強調「蔬菜占2份、蛋白質占1份、全穀類占1份」的食物配比,並且在進食的時候,需依照「水、肉、菜、飯、果」的進食順序,

宋醫師也特別提醒大家在「看到飯,開始進食之前」最好先喝500毫升的開水!

想知道更多的秘訣,就絕對不能錯過今天的教育好夥伴!

訪問大綱:

  1. 以台灣目前的環境與飲食趨勢,在健康的把關上,是否也相對受限於社會的習慣潮流,促使肥胖成為一種趨勢?
  2. 當您看到自己當初不理想的體健報告時,是以什麼樣的心情開始減重的計畫?
  3. 減重的方式多樣又複雜,您是如何找到「211全平衡瘦身法」?
  4. 211全平衡瘦身法」適用於每一位想減重的人嗎?是否需要因為個人不同的狀況作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