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龍裴軒-2.jpg

日期:2018年08月11日

主題:純粹學-全國聯合學生組織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 裴軒(純粹學-全國聯合學生組織   執行長)

           藍可龍(純粹學-全國聯合學生組織   企劃長)

對於「學生自治組織」您是否也感到好奇與未知呢?

教育好夥伴今天邀請「純粹學-全國聯合學生組織」的執行長裴軒與企劃長藍可龍同學,為我們介紹關於「純粹學」的起源與目前發展。

除了告訴我們「純粹學」的名稱由來之外,兩位同學也和我們分享了最初設立的目標是為了幫助學生們在高中的生活更加充實有意義,認識更多不同的朋友,並找到自己的定位!

訪問大綱:

1.為什麼會成立「純粹學」這個學生組織?
2.成立這個組織是否和成長的歷程有一些啟發或連結?家長是否有提供意見或與你做過一些討論?
3.「純粹學」成立至今主要的活動以什麼為主?請為我們講述一些實例?
4.「純粹學」希望將被動獲得教育資源的過程轉化為主動創造學習機會,組織裡是否可舉些實際例子?成員的爸爸媽媽們是否有認可這些轉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