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旭輝.jpg

日期:2018年10月21日

主題:當自己的按摩師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 鄭旭輝 (深層肌筋膜放鬆達人)

日常緊繃的生活裡,我們都需要給自己一些些放鬆的時間與機會。

擁有15年以上筋膜放鬆按摩師資歷的鄭旭輝不但為客戶按摩,今天還要告訴我們如何「當自己的按摩師」!

說起按摩,鄭旭輝按摩師首先提到當你發現自己每天睡再多都睡不飽、又時常容易感到疲累時,其實已經是身體給你的一項警訊,即使沒有痠痛也已經有狀況出現了。

在按摩結束之後,也需要進行一些伸展或是運動的練習,讓身體恢復狀況。

在為自己按摩時,首要注意的就是要讓自己舒服放鬆的躺下,越舒服的方式越好,甚至即使在床上翻身,也是一種按摩的方式!

其他詳細的小撇步,都在教育好夥伴-爸媽掏心話!

訪問大綱

  1. 人們常常藉由按摩放鬆自己疲憊的身軀,但是當自己感到倦怠不舒服時,要如何知道自己是否需要按摩或是其他療程?又如何知道身體哪些部位需要保養處理?

 

  1. 我們總認為當自己感到筋骨痠痛、有需要時才去按摩、舒緩筋骨,但日常生活中是否就該給自己一些保養、自我放鬆的時間?要如何進行日常的保養?

 

  1. 除了日常的保養放鬆之外,肩頸痠痛或是其他感到身體緊繃不適的時候,我們也可以為自己活化筋骨舒展身心、做自己的按摩師嗎?

 

  1. 最後請您為我們介紹您整合徒手按摩技術獨創的「肌筋膜自我放鬆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