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天祥.jpg

日期:2018年11月11日

主題:精彩的金馬55-「最佳劇情片」入圍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 聞天祥(金馬執委會執行長)

55屆金馬獎即將在1117日登場!教育好夥伴今天特別邀請到金馬獎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為我們介紹本屆入圍「最佳劇情片」的五部作品,包含有國片《誰先愛上他的》、獲選為開幕片的《地球最後的夜晚》、水墨風格中國劇情片《影》、今年2月德國柏林電影節首映的作品《大象席地而坐》以及改編真實事件的《我不是藥神》!最精彩的金馬55,不容錯過!

訪問大綱
 

  1. 請先為聽眾介紹今年金馬獎入圍了「最佳劇情片」、「最佳男女主角」等八項大獎的國片-《誰先愛上他的》
  2. 請介紹在本屆金馬獎獲選為開幕片、片長4小時的劇情片-《地球最後的夜晚》
  3. 請為我們簡介入圍12項、強勢問鼎「最佳劇情片」、水墨風格中國劇情片-《影》。不同於多數電影絢爛奪目,以黑白呈現的《影》如何演繹精采劇情?
  4. 請簡介導演胡波既是首作也是遺作、今年2月德國柏林電影節首映的作品-《大象席地而坐》
  5. 今年金馬獎入圍「最佳劇情片」的劇情片-《我不是藥神》,是如何以改編2015年的「陸勇案」作為其現實主義批判的題材?請為我們簡介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