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釀電影.jpg

日期:2018年12月02日

主題:釀電影創刊號-最精心釀造的電影文字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 張硯拓 (《釀電影》主編)

專為影癡打造的《釀電影》終於也發行雜誌啦!教育好夥伴今天邀請到主編張硯拓帶著這本《釀電影創刊號Vol.01:燃燒不盡的偏執》來跟我們分享其中的內容。除了有部分在網路上已經發行過的影評文章,還特別編進6位當代導演、6項議題以及6位作者的深入剖析,當然還有專屬影迷們的小禮物

悠閒的周日何不一同來聆賞、拜讀這樣一本「最精心釀造的電影文字」呢?

訪問大綱:

  1. 請先為聽眾簡介下《釀電影創刊號Vol.01-燃燒不盡的偏執》主要內容。
  2. 2017年創刊以來,《釀電影》多以網路影評文章、講座活動與閱聽眾連結,為什麼會出版雜誌?
  3. 平面文字與網路上影評文章有甚麼新增或不同的內容?希望藉由平面文字帶給閱聽眾甚麼?
  4. 《釀電影》目前有哪些未來的企劃與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