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單元:爸媽玩很大
來賓:台北市立北政國中/詹馨怡主任
主持人:張簡曉芸
播出時間:2020/03/07(六)上午9:15-9:45
主題:國中新課綱了嗎?

新課綱上路一陣子,身為家長的您是否還在擔心孩子們的學習呢?家中有國中寶貝的爸媽們是否正憂慮孩子升上高中面對新課綱措手不及呢?
本集節目邀請到北政國中教務主任 詹馨怡,請主任與我們一同分享面對108課綱新政策,國中端又做了哪些配套、應對措施呢?

訪綱:
1. 請問國中端針對新課綱時,對於行政方面的配合與調整和課程規劃的改變,能否請您先做一般性的說明?也可以北政國中為例。

2. 彈性學習是什麼?請舉例。如因疫病需在家學習,學校會建議提供什麼樣的線上學習資源,又應如何認定其學習成效?

3. 社團課如何開發?選課的排序(誰能先選得到?若有跨年級,是高年級有優先權嗎?)

4. 學校的評量方式是否會因應課程發展而改變?

arrow
arrow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