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科技的進步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但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卻被科技綁架了。越來越多的家長為了安撫孩子,習慣性地將手機、平板塞給孩子,漸漸的孩子的遊戲只剩下這些無聲明的科技,今天邀請到國際遊戲協會台灣分會理事長 張世宗先生來為我們分享為遊戲中的“玩中學、做中思”,以及遊戲研究的重要性!

訪綱:
1. 剛剛介紹張老師的背景,發現張老師是另類學者,學位跨了建築、藝術與教育,背後連結的關鍵就是“遊戲”。想想看,在那遊戲不受重視的年代,張老師捨建築就遊戲令周遭人費解。請問張老師,為何長時間以來致力於遊戲研究?

-請張老師為我們展示遊戲中的“玩中學、做中思”(張老師用最常見的紙張演示教育功能)

2. 張老師和一些學者、專家們在今年2月成立了「國際遊戲協會台灣分會」,請問為何要成立遊戲協會?協會的使命為何?

3. 聽起來我們全民都需要玩,請問國際遊戲協會台灣分會有什麼活動來推廣遊戲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育好夥伴 爸媽玩很大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