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來賓:李佩蓉 台北市景美女中國文老師
          曾宜敏 台北市中山女中國文老師
播出時間:2019/10/26(六)
主題:國文教室裡的新風景

乏味的傳統國文課一直是許多孩子們的學習罩門,為了幫助孩子們學習更有效率,今天節目請到景美女中國文老師 李佩蓉 及中山女中國文老師 曾宜敏,與我們分享究竟如何能夠讓孩子在學習上更有興趣

1. 請問二位老師任教高中多久了?何時開始從傳統教學中加入變化?起心動念是什麼?

2. 你們的教學法做了哪些改變?新教案是自己想的?還是有同儕一起研發?學生有參與意見嗎?家長都支持嗎?會不會有阻力?

3. 上學期末兩位老師的導師班級有一個「才女夜未眠」的聯合成果發表,能否分享給聽友?學生的反饋如何?

4. 導師班進入高三,面對素養導向、跨領域的升大學考試命題,兩位老師的國文科教戰方針為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育好夥伴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