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好夥伴節目「教養不用大小聲」主單元訪綱

共同主持人:潘筠宜/台北市家長協會理事
來賓:李鎮宇/葉宗儒 台北市動態藝術嘻哈文化業職業工會實習主管

【第二集】
1. 能否請鎮宇介紹「台北市動態藝術嘻哈文化業職業工會」是怎樣的組織?何時創立?創立宗旨?分幾大類?和專科學校有何不同?

2. 目前有開設哪些課程?當初是哪些課程和貴人(老師)讓你們改變了觀念態度與確立努力的方向?和家人的關係和溝通方式有什麼影響?

3. 好像和很多專門職業一樣,也有職業證照課程?為何要取得證照?聽說學費不便宜?當初宗儒還很認真地打工來自付分級證照課程班的學費?值得嗎?

4. 以你們熱愛的街舞領域為例,你們現在如何以街舞創業?有幾位工作夥伴?曾遇過哪些困難?工作的內容有哪些?平均月薪大約多少?未來兩位對自己有何期許?想送給還在徬徨迷惘的青年或其父母什麼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