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教育與體制內的教育究竟有何不同?今天節目當中邀請到 宜蘭慈心華德福教育實驗高中高一學生──陳晉分享她的從幼兒園開始的學習歷程,以及她是如何調整與適應,以學生的角度看體制與實驗教育又有什麼不同的感受?

 

本日其他精彩內容

「周末早午餐新聞」

台大醫院兒童精神科主治醫師丘彥南醫師,「心書齊振」贈書活動。

申請贈書請至下方網站

https://mhatovercovid19.wixsite.com/overcovid19/%E5%BF%83%E6%9B%B8%E9%BD%8A%E6%8C%AF

「陽光閱聽室」

兒童文學作家蔡正雄分享繪本故事《我想為你摘月亮》

立即收聽教育好夥伴

https://www.ner.gov.tw/program/5a83f4eac5fd8a01e2df0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