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博屋瑪國小比令亞布校長、老師以及三位優秀同學,即將分享教育現場正在實行的原住民實驗教育。
聽聽看他們如何從現代角度切入將泰雅民族傳統文化,學習設陷阱打獵、原住民料理,原住民祖先的智慧不只由部落、家庭教育傳承,而是有系統地由學校協助傳承,讓孩子在學校也能學到最熟悉的文化。

本日其他精彩內容
「家長播報台」
燃點公民平台
蕭子昻理事分享燃點之心選拔賽參加資格與活動介紹,鼓勵大家一起加入社會創新的行動與方案,更多資訊請上官網
https://www.sparktaiwan.org/heart

「108課綱追追追」
國立東華大學陳張培倫教授分享108新課綱中原住民課綱帶來的種種調整與改變

立即收聽教育好夥伴https://www.ner.gov.tw/program/5a83f4eac5fd8a01e2df0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