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聽連結:
https://www.ner.gov.tw/…/5a83f4eac…/5ff6c0a193872c000794f0e2
您的孩子曾和您一起上菜市場嗎?或是多數時間都在超級市場的冷藏櫃前挑選食材呢?公館國小的志工媽媽們,為孩子辦了一個上菜市場買菜的活動,不僅能感受面對面買菜的人情味,更以英語對話讓孩子能夠學以致用。
一起收聽教育好夥伴,聽聽看公館國小的志工媽媽如何用心規畫活動,過程中又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Hello everyone]
在美國留學的大學生Peter and Sunny要介紹他們生活的城市西雅圖

[陽光閱聽室]
兒童文學作家暨譯者周惠玲老師將分享 字畝文化出版的「趣讀文學經典」,將「奧德賽」等經典作品添加圖像,讓閱讀更有趣,也十分適合讓父母讀給孩子們聽

節目播出後60天皆可隨選收聽,家長們趕緊點擊連結一同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