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課綱之下要加廣教學面向、實現教育目標教師培力需要更多支持
台東縣對此組織兩大系統,幫助老師的「跨領域課程核心教師團隊」以及「
單領域課程的核心教師團隊」,兼顧廣度與深度
本集邀請到:台東縣龍田國小退休校長施琇瑩校長、台東縣錦屏國小徐淑委校長用心分享。
你對台東教育的想像是什麼呢?馬上收聽教育好夥伴,聽聽第一現場的老師們做了哪些努力。

其他精彩單元
🧡陽光閱聽室
作家李偉文分享好電影《鯨騎士》,聽天賦異稟的主角如何打破重男輕女的傳統接下村落的重要任務?

🧡親子教養easy go
柯書林心理師分享:孩子是緊張大師該怎麼辦?

🧡hello everyone
建中大使團:辜敏寬、楊曜安、朱尚庭將針對國際教育分享他們的觀點
想聽更多他們的想法可收聽他們的Podcast:https://podcasts.apple.com/…/po…/hell-education/id1506586502

3/28(日) 上午9:00 準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
錯過節目 60天存檔
https://www.ner.gov.tw/program/5a83f4eac5fd8a01e2df0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