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嗎?
或是您在人生的路途中看遍許多風景,最終也找到自己的目標呢?
本集節目中,共同主持人林士真老師邀請到何明瑞導演在節目當中分享他精采的人生故事,小時候不愛念書的他,為何會從電工科的學生直至今日成為一位導演?
故事十分精彩,絕對別錯過。

其他精彩單元
🧡週末早午餐新聞
南投縣家庭教育中心陳麗文專員分享中心如何「串聯社區、深入鄰里」,將家庭教育帶到民眾身邊,原來不僅是中心的推廣,更有賴於當地的熱心志工協助,才有好成績。🧡Hello everyone
Nicole老師分享:超級流浪漢 Supertramp的經典歌曲The Logical Song
🧡親子教養easy go
臺灣芯福里情緒教育推廣協會 楊俐容老師分享「孩子拒學怎麼辦?」當孩子一準備去上學便這裡痛、那裏不舒服,家長可以如何應對呢?

4/3(六) 上午9:00 準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
錯過節目 60天存檔
https://www.ner.gov.tw/program/5a83f4eac5fd8a01e2df0166/

 

---------------

主單元重點大綱:

來賓:何明瑞導演

1. 叛逆:生命教育如果是用大道理的方式想要說服學生、家長,往往成效不彰,今天的節目我們邀請了對生命體驗深刻又精彩的何明瑞導演。何導曾經因為被國小老師在臉上留下的疤痕,思考《人生就只有聯考才能決定嗎?》,自此訂下—拒絕聯考。就讀高職高中時還曾經為求自保免被霸凌,私下研製土製手槍。接下來,要請何導分享自己的非常獨特的學校經驗。

2. 逆轉:何導曾經是紙業大廠重點培植對象,但《這是我的人生嗎?》的疑惑也產生了,後有因緣誤打誤撞進入華視演員訓練班,開始了《傳播的人生》這段生命轉折又對何導有怎樣的影響。

3. 思考‧飄渺:(跟優人神鼓走台灣這段)

arrow
arrow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