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題目:瑜珈的科學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Judy 瑜珈老師


訪談大鋼:

1、作者認為瑜珈已成為時髦的象徵、健康的代表,以及主要的社會潮流趨勢,甚至現代人重要的內省方式,你對台灣社會的觀察也是如此嗎?你是從哪一些現象判斷出來的?

2、這本書的作者是資深的作家及瑜伽行者,他所揭露有關瑜伽的真相你認為是什麼?

3、您的背景與作者類似,他也曾經學習呼吸生理學,是否在瑜珈的學習過程中,看到很多未蒙其利先受其害的學習者?在瑜珈的學習中要怎樣避免受傷?

4、正確的學習瑜珈可以幫助很多疾病痊癒,您親身看見的例子和這本書中的例子,可以與聽眾分享的?

5、對於想減重的人來講,瑜伽是減緩新陳代謝,那麼到底是幫助還是無益呢?

6、本書中所講瑜珈對於情緒與性的幫助你贊成嗎?

7、家長小書摘單元,本單元有小片頭,片頭播放後摘出書中你覺得最棒的段落,約二至三分鐘與聽眾分享。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