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題目:我在英倫彩繪生命的日子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張佳家小姐 插畫家、電影《1987時下暴力》藝術總監

 

訪談大綱:

1、您是在什麼機緣下學畫插畫?可否談談當初會選擇前往英國學插畫的原因?

2、英國人給人印象較冷漠、疏離、難相處,當初是否曾有過適應上的問題?
     英倫學插畫的一年半中,留下那些深刻的記憶?是否有些特殊的學習或生活經歷?

3、當地的教學方式帶給妳最大的感動是什麼?和在台灣的教學方式有何不同?(聽說他們中小學都沒有課本,全靠老師自己編寫教材)

4、在倫敦奧運之後,英國在教育、環境、經濟、消費、生活水準……等各方面是否有些許改變

5、英國雖然也是歐洲,但畢竟不在歐陸,所以和真正「到歐洲求學」有沒有不同?如何增加自己的歐洲經驗才不虛此行?

6、在倫敦奧運之後,英國在教育、環境、經濟、消費、生活水準……等各方面是否有些許改變? 回國後從事影像藝術總監,是否有善用到英國所學?

    如果還有機會出國學習,妳打算學習那些領域?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