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月9日

題目:數位媒體新趨勢

來賓:卓士賢專員 facebook台灣廣告台灣總代理

隨著時代的變化 從過去租錄影帶 DVD的時代

演化到現在可以直接線上收看或是MOD的頻道

數位媒體從 1990年開始發展後短短20年間蓬勃發展到現在

1990年代才出現的網路影音串流服務,已成影音消費主流,成為現代的趨勢.

想到了串連網路 立刻想到了Face Book和Line

台灣有多達1400萬的FB用戶

有句話說 "FB就像是冰箱一樣 雖然裡面沒甚麼 但是忍不住就會想打開看一下"

人們對於FB這樣人際網路的需要越來越多

所以今天的節目中請到的卓士賢專員 正是為我們解答數位媒體對於生活上影響.

歡迎收聽

採訪大鋼

1. 從一個愛CALL IN的小男生,到任職於具領導地位的數位媒體公司,您對於未來廣播收聽行為的趨勢預測?
2. 仍以傳統方式收聽廣播的聽眾,可以做的改變是什麼? 對他們而最容易入手的方式或APP(最好免費或自由軟體)?
3.  目前台灣社群網站使用者有多少?如FB、LINE、WECHAT、WHATS APP….廠商如何行銷分析使用者習慣?
4. 對使用者而言如何保護個資不必要的外流?
5. 未來真的可能一支手機控制所有媒體內容? 傳統實體載具與讀取裝置根本沒有存在的必要,連剛開始沒幾年的高階產品藍光播放器BD也遭淘汰?
6.  媒體數位化是否也減少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您個人如何尋找平衡點?
7.  “幸福加油讚”小單元,有關數位媒體趨勢最想與聽眾分享的?約2分鐘請做成今天訪談結語

 

網站收聽:www.ner.gov.tw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