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6 星期三
題目:多元智能展現多元才藝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高三補校黃薏蓉同學高一陳盈燕同學、桃園振聲中學張湘君校長及劉思嫻老師

 



 

我的未來不是夢!!!←點擊觀看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訪談綱要:

A:桃園振聲中學張湘君校長

1.您對十二年國是否寄予厚望?怎麼做才能落實12年國教的教育目標?

2.有人說:十二年國教可能造成軸線翻轉,私校將更具競爭力,您認為呢?

3.對於貴校學生的多元發展,您抱持的態度是?

4.是否還有其他特殊才華學生的表現,可否請分享一些案例?

B:高三補校黃薏蓉同學

1.當初為何從台北的高中轉到振聲中學就讀?如今考取茱莉亞音樂學院的感想如何?

2.求學期間如何安排自己的學習計畫?是否曾受到親友或旁人質疑?

3.學校及級任老師有無提供協助與支持?鋼琴教授(姓名方便就說)如何協助規畫生涯?

4.選擇走這條路的甘與苦?也請提供「過來人」的經驗給有心效法者。

C:高一陳盈燕同學

1.從小就喜歡唱跳嗎?喜歡的偶像團體有那些?

2.看似內向文靜,是否上過一些舞蹈課程或無師自通?

3.會唱韓文歌是否也會說韓文?曾學過那些語文?

4.聽說這次敗在英文不夠流利,未來在學習上是否有些積極加強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