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題目:愛與寧靜
主持人:蕭慧英

來賓:音樂家-馬修連恩


訪談大綱:

1.請問您現在定居在台灣嗎?從1998年第一次來台至今,怎樣的因緣讓您留在這裡?
 
2.由於2012年是個特別的一年,在馬雅傳說裡,似乎人心不安,我們在今年特別企畫了每個月的第二個週四的主題「寧靜花園」。年初時,我心裡就很希望能邀請馬修連恩先生來節目裡,很高興在十二月我的願望真的可以實現。因為您的音樂裡有那種獨特的「寧靜」,彷彿來自您與動物、您與大自然、您與人的「心靈的對話」。您怎麼看「寧靜」?為何您的創作讓人感受「寧靜」?

3.之前在新聞看到您要出專輯「愛,去哪裡了?」,我覺得很興奮,因為這些年來,我們有許多人共同努力在推動一個「愛你一輩子」的運動。看到您將愛成為主題,讓我真的很好奇,請問這次何會想要做這樣的主題?想要透過音樂傳達甚麼訊息?

4.您怎麼看「愛」?它在哪裡?「愛」在西洋人與東方人的社會,是否有不同的面貌?

5.是否也因為成為父親讓您對「愛」有更多的感受?您會因為有了兒子,更想做哪些事情嗎?

6.明年1/1您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愛,去哪裡了?」演唱會,這次的演唱會聽說有很特別的3D畫面的呈現。請您分享這是怎樣的演唱會。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