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30日 星期三
題目:加拿大人妻的真情告白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前體操選手-葉裕美

 

訪談大綱:

1.請先談您與先生相識的經過,婚後為何選擇赴加拿大BC省定居?有幾個孩子?分別是幾年級?
 
2.您先生酷愛運動,還好您也不遑多讓,請問是否北美地區的人大都喜歡運動?運動對他們而言所象徵的意義是什麼?如今您先生會帶孩

子運動嗎?全家多半從事那些體能活動?
 
3.東西方在很多事情上的看法不同,您認為:台灣親族繁盛的娘家,最可貴之處就是「家族意識」、「家庭凝聚力」?請舉曾發生的事例

說明不同的處理方式(例如婚姻大事誰說了算?)
 
4.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東西方也大不相同,是否曾在婚姻過程中經歷難忘的錢關經驗?最後如何解決?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約從第10分鐘起)

 
5.對於教養小孩,您取法加拿大的部分是那些方面?為什麼特別喜歡這些個部分?
 
6.對於教養小孩,您希望在西方社會讓孩子保有那些華人固有的思想和價值觀?
 
7.異國婚姻的甘與苦,或是給計畫嫁(娶)外國人的國人一些建議?
 
8.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