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6月13日 星期四
題目:到澳洲當街頭藝人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熾行者-連掌旭(火舞表演者)


訪談大綱:

1.讀中文系為何會成為火舞表演者?是否知道選擇一條難走的路?

2.之前台中餐廳發生火災後,有關單位對表演者採取諸多限制,是否是你後來前往澳洲的重要原因之一?

3.「流浪」是一種浪漫的情懷,在前往澳洲前是否想過究竟會遇到什麼事?

4.在語言不流暢的情況下,是否否吃了不少苦頭?包括住宿、單車……

5.「吃苦當吃補」不光只是一句安慰人的話,是否可以分享苦盡甘來感想?

6.在整個旅程中,中期以後漸入佳境,取得墨爾本街頭藝人一段,可否分享一下那分成就感?

7.是否可給有意效法的年輕朋友一些應注意事項的建議。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很抱歉各位聽眾
因無名無法直接超連結於節目錄音檔案,因此無法放上連結,請見諒
如有需要請上
國立教育電台-網路電台查詢(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