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6.jpg

日期:2017年03月05日

主題:  做工的人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林立青( 作家 )

我們小時候常常會聽到父母或老說「不好好讀書,以後只能做工」,似乎把勞力付出型的工作視為低下的,今日邀請作家、工地監工林立青與我們分享最真切的觀察,歡迎收聽2017年03月05日早上09:00的教育好夥伴。
【家長播報台】
大台南家協榮譽理事長孫世宏關心大學考招變革之議題,孫世宏理事長提醒大家,希望學生在面對變革時,也仍要保有學習的熱忱,不要為了考試而唸書。
【爸媽掏心話】
工作不分貴賤,每個人皆需要得到尊重與尊嚴,林立青帶來《做工的人》,節目中真摯分享他對於勞動者的想法,也用自己的信仰為例,表達對於「做工」的驕傲。
【陽光閱聽室】
知名作家施昇輝一次帶來兩部截然不同的電影,一部是馮小剛執導的《我不是潘金蓮》,劇中描述一位村婦李雪蓮為了幫助丈夫而假離婚,後來丈夫出軌,李雪蓮一路告官的故事。第二部為肯洛區執導的《我是布萊克》,患有心臟病的英國木匠布萊克處於政府社福和官僚機關之間,被當成皮球踢來踢去,闡述布萊克受挫與中下階層的寫實故事。
更多更詳細的精彩內容請聽:
http://eradio.ner.gov.tw/program/schedu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