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576452.jpg

日期:2017年05月07日

主題: 愛,就在你心中

主持人:常玉慧

來賓: 黃啟霖(中央廣播電臺資深編譯)

您心中的「愛」是什麼樣子?大家似乎都知道愛是什麼,但又沒有辦法說清楚。我們此生都在追求愛,卻在這過程中也容易被愛勒索,今日邀請中央廣播電台的資深編譯黃啟霖先生與我們分享「愛」是什麼!優質內容請聽2016年05月07日的教育好夥伴。

1.在您心中,您認為「愛」是什麼?

2.許多現代人都會透過向外追尋來得到被愛的感覺,但是劉女士的覌點告訴我們愛就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能否告訴我們為何會有這樣的觀點?而我們又要如何做到愛就在心中?

3.這本書中有許多特別的用語,包括「跟自己連結」、「同在或陷進去思想」、「止與清理」、 「點亮自己內心的光明」等等,請您為聽眾稍微說明這些用語。每一個用語是不是都代表向內尋求愛不同的觀念?

4.正值青春期的孩子會經歷一段尋找自我的過程,您會給予青年人什麼樣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