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8月01日  星期三
題目:小小站.停一下:最悠哉的37個鐵道私景點
主持人:張慧心
來賓:民視「非看BOOK」節目主持人段慧琳

民視「非看BOOK」節目主持人段慧琳將跨界經營筆耕;作為一位勇於挑戰刺激、喜愛趴趴走的正妹,她同時是鐵道旅行的愛好者,本書就是她啼聲初試的處女作。
本書將介紹段慧琳特別鍾愛的三十七個少為人知的幽靜小站,以第一人稱,寫她獨自逛遊這些小站的種種發現與心情,同時附上她所建議的當地一日遊行程,兼具舒活療癒及導覽的性質。
一起去旅行!
跟著美女主持人Windy,跳上區間列車,
在各個寂靜的小小站晃蕩,
在月台上,參與人生聚散離合;
於車廂中,感受一切拋諸腦後的慢活;
在每一個車站小鎮,邂逅台灣的人親土親。
在這些小小站,
請把自己放在最輕微的位置,
帶著好奇與讚頌,
小小暫停一下。

文章轉載處: http://www.book4u.com.tw/book_Detail.asp?goods_ser=kk0295736&flag=,1

***【精采節目線上收聽】***
(有效收聽期間為節目現場後60天內)
線上收聽   免費下載視聽軟體Windows Media Player 7.1 (約從第10分鐘起)


訪問大綱:

1. 來賓自我介紹,並請說明當初為何會擔任有線電視主持人?
2. 當初為何會對鐵道遊產生興趣?目前遊過台鐵小火車站共幾站?
3. 在本書中提及的小站風情,特別推薦的理由為何?是否舉例說明
4. 在眾多火車站中,那些特別適合親子同行,可否請多舉一些例子
5. 如何延伸小火車站之遊,附近周邊景點如何收集資料?
6. 夏天怕曬,親子出遊應注意那些事?:
7. 送書及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entsra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